但以理書 11:41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人必脫離他的手。以西結書 32:26「米設、土巴和她們的群眾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以賽亞書 24:6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8月3日2017年)只根據基督教聖經上下文閱讀!即可得知,摩押中的審判者就是瑪各地的歌革!

但以理書 11:41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人必脫離他的手。以西結書 32:26「米設、土巴她們的群眾(all their multitudes)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以賽亞書 24:6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therefore the inhabitants of the earth are burned, and few men are left)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8月3日2017年)只根據基督教聖經上下文閱讀!即可得知,摩押中的審判者就是瑪各地的歌革!

 以西結書 32:22亞述和她的眾民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以西結書 31:3 亞述曾如黎巴嫩中的香柏樹,枝條榮美,影密如林,極其高大,樹尖插入雲中。但以理書 11:43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銀財寶和各樣的寶物,呂彼亞人和古實都必跟從他。那鴻書 3:8-9你豈比亞們強呢?挪亞們坐落在眾河之間,周圍有水,[a]做她的濠溝,又做她的城牆古實埃及是她無窮的力量,人和路比是她的幫手。以西結書 30:3 因為耶和華的日子臨近,就是密雲之日,列國受罰之期約珥書 2預言主日將臨萬民戰懼「…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a]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牠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

牠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秸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牠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牠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牠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10 牠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11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撒迦利亞書 9:2-4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和靠近的哈馬,並推羅西頓因為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推羅為自己修築保障,積蓄銀子如塵沙,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主必趕出她,打敗她海上的權力(Tyre’s power in the sea of the Earth),她必被火燒滅。約珥書 2:20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a],臭氣上升,腥味騰空。」 推羅西頓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a]詩篇 83:5-8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夏甲人,迦巴勒亞捫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聯合,他們做羅得子孫的幫手詩篇 45:12推羅的民[a]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以西結書 32:29-30以東也在那裡,她君王和一切首領雖然仗著勢力,還是放在被殺的人中。他們必與未受割禮的和下坑的人一同躺臥。 30 在那裡有北方的眾王子和一切西頓,都與被殺的人下去。他們雖然仗著勢力使人驚恐,還是蒙羞。他們未受割禮,和被刀殺的一同躺臥,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

以西結書 38-39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預言歌革受災之重38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波斯人、古實人和[a]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歌篾人和他的軍隊,北方極處陀迦瑪族和他的軍隊,這許多國的民都同著你西番雅書 2:12-14古實亞述必受懲罰12 古實人哪,你們必被我的刀所殺。」 13 耶和華必伸手攻擊北方,毀滅亞述,使尼尼微荒涼,又乾旱如曠野。 14 群畜,就是各國[a]的走獸必臥在其中,鵜鶘和箭豬要宿在柱頂上,在窗戶內有鳴叫的聲音,門檻都必毀壞,香柏木已經露出。以西結書 39:11葬其屍於以色列地11 『當那日,我必將以色列地的谷,就是海東人所經過的谷,賜給歌革為墳地,使經過的人到此停步。在那裡,人必葬埋歌革和他的群眾(Gog and all his multitude)就稱那地為哈們歌革谷。以西結書 32:2222 亞述她的眾民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以西結書 32:2626 米設土巴她們的群眾(all their multitudes)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詩篇 83:5-85 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夏甲人,迦巴勒亞捫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8 亞述也與他們聯合,他們羅得子孫的幫手但以理書 11:4141 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必脫離他的手。啟示錄 20:7-10撒旦被釋放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a]的列國,就是歌革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得後書 3:10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西番雅書 1猶大作惡主必嚴懲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consume the whole human race),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the fish of the sea of the Earth),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以賽亞書 24:66 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我必伸手攻擊猶大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也必從這地方剪除所剩下的巴力,並基瑪林的名和祭司, 與那些在房頂上敬拜天上萬象的,並那些敬拜耶和華指著他起誓,又指著瑪勒堪起誓的, 與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和不尋求耶和華也不訪問他的。」路加福音 21:34-3534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35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all those who dwell on the face of the whole earth)耶利米書 25:2626 北方遠近的諸王以及天下地上的萬國喝了(…; and all the kingdoms of the world which are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以後示沙克[a]王也要喝。

限定關係子句 restrictive clause – the restrictive clause makes it clear which particular kingdoms are being referred to, and also implies that there are some other kingdoms in the sea of the Earth and inside the Earth

彌迦書 5:6亞述地(the land of Assyria)和寧錄地(the land of Nimrod)的關口。創世記 10的兒子是古實麥西迦南 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底但 8 古實又生寧錄,他為世上英雄之首。他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所以俗語說:「像寧錄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 10 他國的起頭巴別以力亞甲甲尼,都在示拿地。 11 他從那地出來往亞述去,建造尼尼微利河伯迦拉 12 尼尼微迦拉中間的利鮮,這就是那大城。 13 麥西路低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4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迦斐托人,從迦斐托出來的有非利士人。

彌迦書 3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責牧伯肆行殘刻

我說:雅各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你們要聽!你們不當知道公平嗎? 你們惡善好惡,從人身上剝皮,從人骨頭上剔肉。 吃我民的肉,剝他們的皮,打折他們的骨頭,分成塊子像要下鍋,又像釜中的肉。 到了遭災的時候,這些人必哀求耶和華,他卻不應允他們。那時他必照他們所行的惡事,向他們掩面。

責先知偽報平康

論到使我民走差路的先知,他們牙齒有所嚼的,他們就呼喊說「平安了!」,凡不供給他們吃的,他們就預備攻擊他[a]。耶和華如此說: 「你們必遭遇黑夜,以致不見異象;又必遭遇幽暗,以致不能占卜。日頭必向你們沉落,白晝變為黑暗。 先見必抱愧,占卜的必蒙羞,都必摀著嘴唇,因為神不應允他們。」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肆行邪惡必受災罰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10 以人血建立錫安,以罪孽建造耶路撒冷 11 首領為賄賂行審判,祭司為雇價施訓誨,先知為銀錢行占卜,他們卻倚賴耶和華說:「耶和華不是在我們中間嗎?災禍必不臨到我們。」 12 所以因你們的緣故,錫安必被耕種像一塊田,耶路撒冷必變為亂堆,這殿的山必像叢林的高處以色列家因罪被棄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提摩太後書 3:16-17聖經都是有益的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a],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17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耶利米書 25:15-38以怒杯喻列國之災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我如此說:「你從我手中接這杯憤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國的民喝。 16 他們喝了就要東倒西歪,並要發狂,因我使刀劍臨到他們中間。」 17 我就從耶和華的手中接了這杯,給耶和華所差遣我去的各國的民喝, 18 就是耶路撒冷猶大的城邑並耶路撒冷的君王與首領,使這城邑荒涼,令人驚駭、嗤笑、咒詛,正如今日一樣西番雅書 1猶大作惡主必嚴懲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必伸手攻擊猶大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也必從這地方剪除所剩下的巴力,並基瑪林的名和祭司, 與那些在房頂上敬拜天上萬象的,並那些敬拜耶和華指著他起誓,又指著瑪勒堪起誓的, 與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和不尋求耶和華也不訪問他的。」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到了我耶和華獻祭的日子,必懲罰首領和王子,並一切穿外邦衣服的。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11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你們要哀號!因為迦南的商民都滅亡了,凡搬運銀子的都被剪除。 12 那時,我必用燈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懲罰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們心裡說:『耶和華必不降福,也不降禍。』 13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14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15 那日是憤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 16 是吹角呐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17 「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 18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憤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

撒旦被釋放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a]的列國,就是歌革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非利士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加沙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擄掠眾民交給以東 我卻要降火在加沙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我必剪除亞實突的居民和亞實基倫掌權的,也必反手攻擊以革倫非利士人所餘剩的必都滅亡。」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推羅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推羅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眾民交給以東,並不記念弟兄的盟約。 10 我卻要降火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越七十年推羅必蒙眷顧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這國是亞述人為住曠野的人所立的,現在他們建築戍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涼。 14 他施的船隻,都要哀號!因為你們的保障變為荒場。 15 到那時,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照著一王的年日。七十年後,推羅的景況必像…所唱的歌。 16 你這被忘記的…啊,拿琴周流城內!巧彈多唱使人再想念你! 17 七十年後,耶和華必眷顧推羅,她就仍得利息[c],與地上的萬國交易[d] 18 她的貨財和利息要歸耶和華為聖,必不積攢存留,因為她的貨財必為住在耶和華面前的人所得,使他們吃飽,穿耐久的衣服詩篇 45:12推羅的民[a]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 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僕、首領以及他的眾民,20 並雜族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地的諸王,亞實基倫加沙以革倫,以及亞實突剩下的人, 21 以東摩押亞捫 22 推羅的諸王,西頓的諸王,海島的諸王, 23 底但提瑪布斯和一切剃周圍頭髮的, 24 阿拉伯的諸王,住曠野雜族人民的諸王, 25 心利的諸王,以攔的諸王,瑪代的諸王 26 北方遠近的諸王以及天下地上的萬國喝了,以後示沙克[a]王也要喝。

以東受罰

11 耶和華如此說:「以東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憤怒。 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以東必受懲罰以東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提幔中再沒有智慧嗎?明哲人不再有謀略嗎?他們的智慧盡歸無有嗎? 底但的居民哪,要轉身逃跑,住在深密處!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必使災殃臨到他。 摘葡萄的若來到他那裡,豈不剩下些葡萄呢?盜賊若夜間而來,豈不毀壞直到夠了呢? 10 我卻使以掃赤露,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自藏。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滅絕,他也歸於無有。 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

亞捫受罰

13 耶和華如此說:「亞捫人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剖開基列的孕婦,擴張自己的境界。 14 我卻要在爭戰呐喊的日子,旋風狂暴的時候,點火在拉巴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15 他們的王和首領必一同被擄去。」這是耶和華說的預言亞捫人必受懲罰49 亞捫人。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嗎?沒有後嗣嗎?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其中的城邑呢?」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喊聲,是攻擊亞捫拉巴的喊聲。拉巴要成為亂堆,屬她的鄉村[d]要被火焚燒。先前得以色列地為業的,此時以色列倒要得他們的地為業。」這是耶和華說的。 希實本哪,你要哀號!因為地變為荒場。拉巴的居民[e]哪,要呼喊!以麻布束腰,要哭號,在籬笆中跑來跑去,因瑪勒堪和屬他的祭司、首領要一同被擄去。 背道的民[f]哪,你們為何因有山谷,就是水流的山谷誇張呢?為何倚靠財寶說『誰能來到我們這裡』呢?」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人中臨到你們,你們必被趕出,各人一直前往,沒有人收聚逃民。後必復興「後來,我還要使被擄的亞捫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Jeremiah 49:6Good News Translation (GNT)“But later on I will make Ammon prosperous again. I, the Lord, have spoken.

摩押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摩押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以東王的骸骨焚燒成灰。 我卻要降火在摩押,燒滅加略的宮殿,摩押必在鬨嚷呐喊吹角之中死亡。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審判者,將其中的一切首領和他一同殺戮。」這是耶和華說的後日摩押必復振興45 「躲避的人無力站在希實本的影下,因為有火從希實本發出,有火焰出於西宏的城,燒盡摩押的角和鬨嚷人的頭頂。 46 摩押啊,你有禍了!屬基抹的民滅亡了!因你的眾子都被擄去,你的眾女也被擄去。」 47 耶和華說:「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摩押受審判的話到此為止Jeremiah 48:47Good News Translation (GNT)47 But in days to come the Lord will make Moab prosperous again. All of this is what the Lord has said will happen to Moab.

耶利米書 50:17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獅子趕出的,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折斷。」

撒迦利亚书 9:2-4和靠近的哈马,并推罗、西顿,因为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3 “推罗为自己修筑保障,积蓄银子如尘沙,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4 主必赶出她,打败她海上的权力(Tyre’s power in the sea of the Earth),她必被火烧灭。(以賽亞書 23:11)耶和華已經向伸手(the sea),震動列國(the kingdoms);至於迦南(Canaan),他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strongholds)那鴻書 3:88 你豈比挪亞們強呢?挪亞們坐落在眾河之間,周圍有水,做她的濠溝(whose rampart was the sea),又做她的城牆(whose wall was the sea)。那鴻書 3:99 古實和埃及是她無窮的力量,弗人和路比族是她的幫手。”The Canaanites, Tyre and Sidon, have been dwelling in the sea since 4.5 billion years ago, Tyre’s power in the sea of the Earth for 4.5 billion years, and Tyre and Sidon are the rampart and the wall of the Assyrian Kingdom, whose king is Nimrod. And, Nimrod has been dwelling in the earth’s mantle for over 4.5 billion years. The Canaanites, Tyre and Sidon, are the only hidden race that have been living on the bottom of the sea of the Earth since 4.5 billion years ago. And, Gog, of the land of Magog, is the judge of Moab, through contextual reading of the Christian Bible.

the sea – n. the salt water that covers most of the earth’s surface and encloses its continents and islands; any part of this, in contrast to areas of fresh water and dry land是佔地球表面積70.8%鹹水

Isaiah 23:11

11 He stretched out His hand over the sea,
He shook the kingdoms;
The Lord has given a commandment against Canaan
To destroy its strongholds.

https://lucifer666ina.wordpress.com/2017/07/28/2017年7月26日egypts-sisi-signs-decree-formally-establishing-national-council-to-combat-terrorism-形势严峻出重拳-埃/

(2017年7月26日)Egypt’s Sisi signs decree formally establishing National Council to Combat Terrorism-形势严峻出重拳 埃及设全国委员会加强反恐-(以賽亞書19)論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2「我必激動埃及人攻擊埃及人,弟兄攻擊弟兄,鄰舍攻擊鄰舍,這城攻擊那城,這國攻擊那國。4 我必將埃及人交在殘忍主的手中,強暴王必轄制他們。」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彼後)3:10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

Secret race of ‘underwater intelligent Homo sapiensroaming the depths is at WAR with Russia; A HIDDEN race of underwater intelligent Homo sapiens have been at war with Russia for decades, a UFO expert has claimed.(撒迦利亚书 9:2-4)Tyre’s power in the sea of the Earth. 

https://lucifer666ina.wordpress.com/2017/07/15/secret-race-of-underwater-alien-ufos-roaming-the-depths-is-at-war-with-russia-a-hidden-race-of-underwater-aliens-have-been-at-war-with-russia-for-decades-a-ufo-expert-has-claimed-撒/

Secret race of ‘underwater intelligent Homo sapiens’ roaming the depths is at WAR with Russia; A HIDDEN race of underwater intelligent Homo sapiens have been at war with Russia for decades, a UFO expert has claimed.(撒迦利亚书 9:2-4)Tyre’s power in the sea of the Eart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