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提化武美對敘動武現先兆,再不動手就沒機會?-中國新聞網-(06月28日2017年)-在7月10日至14日第七轮叙利亚人之间谈判举行.在7月4日至5日阿斯塔纳会议之前,就降低紧张局势问题而达成进一步协议和落实现有协议的努力也在认真进行。

Source: 重提化武美對敘動武現先兆,再不動手就沒機會?-中國新聞網

葬其屍於以色列地

11 『當那日,我必將以色列地的谷,就是海東人所經過的谷,賜給歌革為墳地,使經過的人到此停步。在那裡,人必葬埋歌革和他的群眾,就稱那地為哈們歌革谷。12 以色列家的人必用七個月葬埋他們,為要潔淨全地。 13 全地的居民都必葬埋他們。當我得榮耀的日子,這事必叫他們得名聲。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4 他們必分派人時常巡查遍地,與過路的人一同葬埋那剩在地面上的屍首,好潔淨全地。過了七個月,他們還要巡查。 15 巡查遍地的人要經過全地,見有人的骸骨,就在旁邊立一標記,等葬埋的人來將骸骨葬在哈們歌革谷。 16 他們必這樣潔淨那地,並有一城名叫哈摩那。』

 

以色列家因罪被棄

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

以西結書 38-39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預言歌革受災之重38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波斯人、古實人和[a]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歌篾人和他的軍隊,北方極處陀迦瑪族和他的軍隊,這許多國的民都同著你。

以西結書 29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預言埃及王法老遭報

29 第十年十月十二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預言攻擊他和埃及全地,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埃及王法老啊,我與你這臥在自己河中的大魚為敵,你曾說:「這河是我的,是我為自己造的。」 我耶和華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又使江河中的魚貼住你的鱗甲。我必將你和所有貼住你鱗甲的魚,從江河中拉上來, 把你並江河中的魚都拋在曠野。你必倒在田間,不被收殮,不被掩埋。我已將你給地上野獸、空中飛鳥做食物。 埃及一切的居民,因向以色列家成了蘆葦的杖,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他們用手持住你,你就斷折,傷了他們的肩;他們倚靠你,你就斷折,閃了他們的腰。

必以刀劍滅絕之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使刀劍臨到你,從你中間將人與牲畜剪除。 埃及地必荒廢淒涼,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因為法老說「這河是我的,是我所造的」,10 所以我必與你並你的江河為敵,使埃及地,從色弗尼塔直到古實境界,全然荒廢淒涼。 11 人的腳、獸的蹄都不經過,四十年之久並無人居住。 12 我必使埃及地在荒涼的國中成為荒涼,使埃及城在荒廢的城中變為荒廢,共有四十年。我必將埃及人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

越四十年必使微興13 『主耶和華如此說:滿了四十年,我必招聚分散在各國民中的埃及人。 14 我必叫埃及被擄的人回來,使他們歸回本地巴忒羅。在那裡必成為低微的國, 15 必為列國中最低微的,也不再自高於列國之上。我必減少他們,以致不再轄制列國。…他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

必以埃及地賜巴比倫王為賞勞17 二十七年正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8 「人子啊,巴比倫尼布甲尼撒使他的軍兵大大效勞,攻打推羅,以致頭都光禿,肩都磨破。然而他和他的軍兵攻打推羅,並沒有從那裡得什麼酬勞。 1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將埃及地賜給巴比倫尼布甲尼撒,他必擄掠埃及群眾,搶其中的財為擄物,奪其中的貨為掠物,這就可以做他軍兵的酬勞。 20 我將埃及地賜給他,酬他所效的勞,因王與軍兵是為我勤勞。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 32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哀嘆埃及之災

32 十二年十二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為埃及王法老作哀歌,說:『從前你在列國中如同少壯獅子,現在你卻像海中的大魚。你衝出江河,用爪攪動諸水,使江河渾濁。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用多國的人民,將我的網撒在你身上,把你拉上來。 我必將你丟在地上,拋在田野,使空中的飛鳥都落在你身上,使遍地的野獸吃你得飽。 我必將你的肉丟在山間,用你高大的屍首填滿山谷。 我又必用你的血澆灌你所游泳之地,漫過山頂,河道都必充滿。 我將你撲滅的時候,要把天遮蔽,使眾星昏暗,以密雲遮掩太陽,月亮也不放光。 我必使天上的亮光都在你以上變為昏暗,使你的地上黑暗。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我使你敗亡的風聲傳到你所不認識的各國,那時,我必使多民的心因你愁煩。 10 我在許多國民和君王面前向你掄我的刀,國民就必因你驚奇,君王也必因你極其恐慌。在你仆倒的日子,他們各人為自己的性命時刻戰兢。

必為巴比倫王殲滅11 『主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王的刀必臨到你。 12 我必藉勇士的刀使你的眾民仆倒,這勇士都是列國中強暴的。他們必使埃及的驕傲歸於無有,埃及的眾民必被滅絕 13 我必從埃及多水旁除滅所有的走獸,人腳、獸蹄必不再攪渾這水。 14 那時,我必使埃及河澄清,江河像油緩流。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5 我使埃及地變為荒廢淒涼,這地缺少從前所充滿的,又擊殺其中一切的居民,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6 人必用這哀歌去哀哭,列國的女子為埃及和他的群眾也必以此悲哀。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埃及之淪亡

17 十二年十二月十五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18 「人子啊,你要為埃及群眾哀號,又要將埃及和有名之國的女子,並下坑的人一同扔到陰府去。 19 埃及的美麗勝過誰呢?你下去,與未受割禮的人一同躺臥吧! 20 他們必在被殺的人中仆倒,她被交給刀劍,要把她和她的群眾拉去。 21 強盛的勇士要在陰間對埃及和幫助他的說話:『他們是未受割禮被殺的人,已經下去,躺臥不動。』

22 亞述和她的眾民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23 他們的墳墓在坑中極深之處,她的眾民在他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24 以攔也在那裡,她的群眾在她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未受割禮而下陰府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 25 人給她和她的群眾在被殺的人中設立床榻,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並且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以攔已經放在被殺的人中。

26 米設土巴和她們的群眾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27 他們不得與那未受割禮仆倒的勇士一同躺臥,這些勇士帶著兵器下陰間,頭枕刀劍,骨頭上有本身的罪孽。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驚恐。 28 法老啊,你必在未受割禮的人中敗壞,與那些被殺的人一同躺臥。29 以東也在那裡,她君王和一切首領雖然仗著勢力,還是放在被殺的人中。他們必與未受割禮的和下坑的人一同躺臥。 30 在那裡有北方的眾王子和一切西頓人,都與被殺的人下去。他們雖然仗著勢力使人驚恐,還是蒙羞。他們未受割禮,和被刀殺的一同躺臥,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Gog, of the land of Magog, is the judge of Moab, through contextual reading of the Christian Bible.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夏甲人,迦巴勒亞捫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聯合,他們做羅得子孫的幫手 

非利士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加沙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擄掠眾民交給以東 我卻要降火在加沙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我必剪除亞實突的居民和亞實基倫掌權的,也必反手攻擊以革倫非利士人所餘剩的必都滅亡。」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推羅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推羅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眾民交給以東,並不記念弟兄的盟約。 10 我卻要降火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以東受罰11 耶和華如此說:「以東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憤怒 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亞捫受罰13 耶和華如此說:「亞捫人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剖開基列的孕婦,擴張自己的境界。 14 我卻要在爭戰呐喊的日子,旋風狂暴的時候,點火在拉巴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15 他們的王和首領必一同被擄去。」這是耶和華說的。摩押受罰耶和華如此說:「摩押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以東王的骸骨焚燒成灰。 我卻要降火在摩押,燒滅加略的宮殿,摩押必在鬨嚷呐喊吹角之中死亡。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審判者,將其中的一切首領和他一同殺戮。」這是耶和華說的。後日摩押必復振興45 「躲避的人無力站在希實本的影下,因為有火從希實本發出,有火焰出於西宏的城,燒盡摩押的角和鬨嚷人的頭頂。 46 摩押啊,你有禍了!屬基抹的民滅亡了!因你的眾子都被擄去,你的眾女也被擄去。」 47 耶和華說:「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摩押受審判的話到此為止。耶利米書 49預言亞捫人必受懲罰49 亞捫人。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嗎?沒有後嗣嗎?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其中的城邑呢?」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喊聲,是攻擊亞捫拉巴的喊聲。拉巴要成為亂堆,屬她的鄉村[a]要被火焚燒。先前得以色列地為業的,此時以色列倒要得他們的地為業。」這是耶和華說的。 希實本哪,你要哀號!因為地變為荒場。拉巴的居民[b]哪,要呼喊!以麻布束腰,要哭號,在籬笆中跑來跑去,因瑪勒堪和屬他的祭司、首領要一同被擄去。 背道的民[c]哪,你們為何因有山谷,就是水流的山谷誇張呢?為何倚靠財寶說『誰能來到我們這裡』呢?」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人中臨到你們,你們必被趕出,各人一直前往,沒有人收聚逃民後必復興「後來,我還要使被擄的亞捫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以東必受懲罰以東。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提幔中再沒有智慧嗎?明哲人不再有謀略嗎?他們的智慧盡歸無有嗎? 底但的居民哪,要轉身逃跑,住在深密處!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必使災殃臨到他。 摘葡萄的若來到他那裡,豈不剩下些葡萄呢?盜賊若夜間而來,豈不毀壞直到夠了呢? 10 我卻使以掃赤露,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自藏。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滅絕,他也歸於無有 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40 「到末了,南方王要與他交戰。北方王必用戰車、馬兵和許多戰船,勢如暴風來攻擊他,也必進入列國,如洪水氾濫。 41 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人必脫離他的手。撒旦被釋放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a]的列國,就是歌革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4他必伸手攻擊列國,埃及地也不得脫離。 43 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銀財寶和各樣的寶物,呂彼亞人和古實人都必跟從他。 44 但從東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擾亂他,他就大發烈怒出去,要將多人殺滅淨盡。 45 他必在海和榮美的聖山中間,設立他如宮殿的帳幕,然而到了他的結局,必無人能幫助他。19 我看見那獸和地上的君王,並他們的眾軍都聚集,要與騎白馬的並他的軍兵爭戰。 20 那獸被擒拿,那在獸面前曾行奇事、迷惑受獸印記和拜獸像之人的假先知,也與獸同被擒拿。他們兩個就活活地被扔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 21 其餘的被騎白馬者口中出來的劍殺了。飛鳥都吃飽了他們的肉

以賽亞書 23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預示推羅之荒廢

23 推羅的默示。

他施的船隻,都要哀號!因為推羅變為荒場,甚至沒有房屋,沒有可進之路。這消息是從基提地得來的。 沿海的居民,就是素來靠航海西頓的商家得豐盛的,你們當靜默無言! 在大水之上,西曷的糧食、尼羅河的莊稼是推羅的進項,她做列國的大碼頭。 西頓哪,你當慚愧!因為大海說,就是海中的保障說:「我沒有劬勞,也沒有生產;沒有養育男子,也沒有撫養童女。」 這風聲傳到埃及埃及人為推羅的風聲極其疼痛。 推羅人哪,你們當過到他施去!沿海的居民哪,你們都當哀號! 這是你們歡樂的城,從上古而有的嗎?其中的居民往遠方寄居。

推羅本是賜冠冕的,她的商家是王子,她的買賣人是世上的尊貴人。遭遇如此,是誰定的呢? 是萬軍之耶和華所定的,為要汙辱一切高傲的榮耀,使地上一切的尊貴人被藐視。 10 他施的民[a]哪,可以流行你的地,好像尼羅河,不再有腰帶拘緊你。11 耶和華已經向海伸手(the sea),震動列國(the kingdoms);至於迦南(Cannan),他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its strongholds)。 12 他又說:「受欺壓西頓的居民[b]哪,你必不得再歡樂!起來,過到基提去,就是在那裡也不得安歇!」

越七十年推羅必蒙眷顧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這國是亞述人為住曠野的人所立的,現在他們建築戍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涼。 14 他施的船隻,都要哀號!因為你們的保障變為荒場。 15 到那時,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照著一王的年日。七十年後,推羅的景況必像…所唱的歌。 16 你這被忘記的…啊,拿琴周流城內!巧彈多唱使人再想念你! 17 七十年後,耶和華必眷顧推羅,她就仍得利息[c],與地上的萬國交易[d] 18 她的貨財和利息要歸耶和華為聖,必不積攢存留,因為她的貨財必為住在耶和華面前的人所得,使他們吃飽,穿耐久的衣服詩篇 45:1212 推羅的民[a]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耶利米書 25:15-38以怒杯喻列國之災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我如此說:「你從我手中接這杯憤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國的民喝。 16 他們喝了就要東倒西歪,並要發狂,因我使刀劍臨到他們中間。」 17 我就從耶和華的手中接了這杯,給耶和華所差遣我去的各國的民喝, 18 就是耶路撒冷猶大的城邑並耶路撒冷的君王與首領,使這城邑荒涼,令人驚駭、嗤笑、咒詛,正如今日一樣 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僕、首領以及他的眾民,20 並雜族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地的諸王,亞實基倫加沙以革倫,以及亞實突剩下的人, 21 以東摩押亞捫人, 22 推羅的諸王,西頓的諸王,海島的諸王, 23 底但提瑪布斯和一切剃周圍頭髮的, 24 阿拉伯的諸王,住曠野雜族人民的諸王, 25 心利的諸王,以攔的諸王,瑪代的諸王, 26 北方遠近的諸王以及天下地上的萬國喝了,以後示沙克[a]王也要喝。

27 「你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要喝,且要喝醉,要嘔吐,且要跌倒不得再起來,都因我使刀劍臨到你們中間。』 28 他們若不肯從你手接這杯喝,你就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一定要喝! 29 我既從稱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災禍,你們能盡免刑罰嗎?你們必不能免,因為我要命刀劍臨到地上一切的居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30 「所以你要向他們預言這一切的話,攻擊他們,說:『耶和華必從高天吼叫,從聖所發聲,向自己的羊群大聲吼叫。他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像踹葡萄的一樣。 31 必有響聲達到地極,因為耶和華與列國相爭。凡有血氣的,他必審問;至於惡人,他必交給刀劍。這是耶和華說的。』」

牧者宜哀號哭泣3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必有災禍從這國發到那國,並有大暴風從地極颳起。」 33 …,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都有耶和華所殺戮的。必無人哀哭,不得收殮,不得葬埋,必在地上成為糞土。 34 牧人哪,你們當哀號、呼喊!群眾的頭目啊,你們要滾在灰中!因為你們被殺戮分散的日子足足來到,你們要跌碎,好像美器打碎一樣。 35 牧人無路逃跑,群眾的頭目也無法逃脫。 36 聽啊,有牧人呼喊,有群眾頭目哀號的聲音,因為耶和華使他們的草場變為荒場。 37 耶和華發出猛烈的怒氣,平安的羊圈就都寂靜無聲 38 他離了隱密處像獅子一樣,他們的地因刀劍凶猛的欺壓,又因他猛烈的怒氣,都成為可驚駭的

 

31 「法老看見他們,便為他被殺的軍隊受安慰。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法老和他的群眾必放在未受割禮和被殺的人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 31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向法老述亞述王之榮美

31 十一年三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和他的眾人說:『在威勢上誰能與你相比呢? 亞述王曾如黎巴嫩中的香柏樹,枝條榮美,影密如林,極其高大,樹尖插入雲中。 眾水使它生長,深水使它長大,所栽之地有江河圍流,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諸樹。 所以它高大超過田野諸樹,發旺的時候枝子繁多,因得大水之力枝條長長。 空中的飛鳥都在枝子上搭窩,田野的走獸都在枝條下生子,所有大國的人民都在它蔭下居住。 樹大條長,成為榮美,因為根在眾水之旁。 神園中的香柏樹不能遮蔽它,松樹不及它的枝子,楓樹不及它的枝條,神園中的樹都沒有它榮美。 我使它的枝條蕃多,成為榮美,以致神伊甸園中的樹都嫉妒它

因其驕狂邪惡必遭敗亡

10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它高大,樹尖插入雲中,心驕氣傲, 11 我就必將它交給列國中大有威勢的人,他必定辦它。我因它的罪惡,已經驅逐它 12 外邦人,就是列邦中強暴的,將它砍斷棄掉。它的枝條落在山間和一切谷中,它的枝子折斷,落在地的一切河旁。地上的眾民已經走去,離開它的蔭下。 13 空中的飛鳥都要宿在這敗落的樹上,田野的走獸都要臥在它的枝條下, 14 好使水旁的諸樹不因高大而自尊,也不將樹尖插入雲中,並且那些得水滋潤有勢力的也不得高大自立。因為它們在世人中,和下坑的人都被交於死亡,到陰府去了。

15 『主耶和華如此說:它下陰間的那日,我便使人悲哀。我為它遮蓋深淵,使江河凝結,大水停流。我也使黎巴嫩為它悽慘,田野的諸樹都因它發昏。 16 我將它扔到陰間,與下坑的人一同下去,那時列國聽見它墜落的響聲就都震動,並且伊甸的一切樹,就是黎巴嫩得水滋潤最佳最美的樹,都在陰府受了安慰。 17 它們也與它同下陰間,到被殺的人那裡,它們曾做它的膀臂,在列國中它的蔭下居住。

埃及亦必墮落

18 『在這樣榮耀威勢上,在伊甸園諸樹中,誰能與你相比呢?然而你要與伊甸的諸樹一同下到陰府,在未受割禮的人中與被殺的人一同躺臥。法老和他的群眾乃是如此。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以西結書 30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埃及與其同盟必偕敗亡

30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 必有刀劍臨到埃及,在埃及被殺之人仆倒的時候,古實人就有痛苦;人民必被擄掠,基址必被拆毀。 古實人、[a]路德人、雜族的人民並古巴人,以及同盟之地的人,都要與埃及人一同倒在刀下

『耶和華如此說:扶助埃及的也必傾倒,埃及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必降低微,其中的人民從色弗尼塔起[b]必倒在刀下。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埃及地在荒涼的國中必成為荒涼,埃及城在荒廢的城中也變為荒廢。 我在埃及中使火著起,幫助埃及的都被滅絕,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到那日,必有使者坐船從我面前出去,使安逸無慮的古實人驚懼;必有痛苦臨到他們,好像埃及遭災的日子一樣。看哪,這事臨近了!

10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藉巴比倫尼布甲尼撒的手除滅埃及眾人。 11 他和隨從他的人,就是列國中強暴的,必進來毀滅這地。他們必拔刀攻擊埃及,使遍地有被殺的人。 12 我必使江河乾涸,將地賣在惡人的手中。我必藉外邦人的手,使這地和其中所有的變為淒涼。這是我耶和華說的。

13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必毀滅偶像,從挪弗除滅神像。必不再有君王出自埃及地,我要使埃及地的人懼怕。 14 我必使巴忒羅荒涼,在瑣安中使火著起,向施行審判。 15 我必將我的憤怒倒在埃及的保障上,就是上,並要剪除的眾人。 16 我必在埃及中使火著起,必大大痛苦,必被攻破,挪弗白日[c]見仇敵。 17 亞文比伯實的少年人必倒在刀下,這些城的人必被擄掠。 18 我在答比匿折斷埃及的諸軛,使她因勢力而有的驕傲在其中止息,那時日光必退去。至於這城,必有密雲遮蔽,其中的女子必被擄掠。 19 我必這樣向埃及施行審判,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耶和華折法老之臂

20 十一年正月初七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1 「人子啊,我已打折埃及王法老的膀臂,沒有敷藥,也沒有用布纏好,使他有力持刀。 22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與埃及王法老為敵,必將他有力的膀臂和已打折的膀臂全行打斷,使刀從他手中墜落。 23 我必將埃及人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

堅強巴比倫王之臂

24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將我的刀交在他手中;卻要打斷法老的膀臂,他就在巴比倫王面前唉哼,如同受死傷的人一樣。 25 我必扶持巴比倫王的膀臂,法老的膀臂卻要下垂。我將我的刀交在巴比倫王手中,他必舉刀攻擊埃及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26 我必將埃及人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當前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正進入收官階段,美支持的庫爾德人「敘利亞民主軍」據傳已完全包圍拉卡並控制該城25%區域,而敘政府軍也正全力進攻另一個戰略要地代爾祖爾。與此同時,伊拉克摩蘇爾的「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也已經被壓縮到2平方公里之內。這就是說,中東地區馬上就要進入后「伊斯蘭國」時代了。

美此時上演化武的輿論戰、心理戰,目的有三:第一,搶佔在敘利亞局勢中的話語權和制高點,從而進可攻退可守;第二,為其支持的反政府武裝保駕護航,從而隨時可以發出致命一擊,起到四兩撥千斤的效果;第三,也許還念念不忘顛覆阿薩德政權,要其徹底下台。新一輪的敘利亞問題日內瓦談判7月4日就要召開,也許終於要到排排坐、分果果的時候了。

4月6日美海軍的那一頓導彈雨,的確出人意料,敘利亞猝不及防,俄羅斯也制止不及。但吃一塹、長一智,這次美要是故伎重演,就不會再上這個當了。面對美的動武徵兆,俄羅斯已經有所警覺,俄聯邦委員會國防與安全委員會第一副主席弗朗茨·克林采維奇指出,美正在籌劃進攻敘利亞軍隊陣地。敘利亞也感受到了殺氣,其總統巴沙爾緊急尋求靠山,於6月27日下午突訪位於敘利亞拉塔基亞的俄羅斯赫梅明空軍基地。

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希望在日内瓦和阿斯塔纳谈判之前预备性工作取得更多进展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联合国图片/Violaine Martin


  2017年6月27日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今天在向安理会汇报叙利亚最新形势进展时表示,关于叙利亚的消息好坏交织。在7月10日至14日第七轮叙利亚人之间谈判举行之前,在一些技术步骤上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进展。与此同时,在7月4日至5日阿斯塔纳会议之前,就降低紧张局势问题而达成进一步协议和落实现有协议的努力也在认真进行。但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也不容忽视。德米斯图拉指出,现在正在经历一个接受考验的时期,是否可以真正降低紧张局势、进行更有意义政治谈判以及是否可以超越预备性谈判,人们在拭目以待。

德米斯图拉表示,联合国近来一直在积极推动叙利亚问题的解决取得进展,除了与反对派专家召开联合技术会议之外,还在寻求对阿斯塔纳会谈的担保国提供支持,与莫斯科和巴黎以及在更大的范围内进行磋商,为新一轮日内瓦谈判奠定基础。

德米斯图拉表示,在他就即将进行的叙利亚人之间谈判发出的正式邀请中,他鼓励被邀请者积极准备。他期待着他们对所有四个篮子的问题加紧讨论 :治理问题、 宪法问题、选举问题、反恐及安全治理和在中期建立信任问题。他希望有可能加速和平谈判。为了推动谈判,他在考虑分享一些我自己的想法。如果环境有利,他也准备在正式或技术层面上寻求促进政府和反对派之间的直接会谈,希望能够将反对派统一在一起。这是所有方面都不止一次表达出的愿望,而且他希望能创造出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条件。他希望,8月底或9月初,在9月联大召开会议之前,能够再举行新一轮的谈判。

德米斯图拉强调,如果针对降低紧张局势的最终协议得不到签署,停火机制的脆弱性和其所构成的风险将会与日俱增。

德米斯图拉表示,5月4日,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个担保国签署了降低紧张局势的备忘录。从那以来,暴力明显下降。每个星期,都有成百上千的生命免于白白葬送,许多城镇已经恢复到一定程度的正常状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总体趋势,但不是各地都如此。在某些地区,战斗和暴力事件一直在持续,实际上是在加剧;另一方面,令人遗憾的是,安全形势的总体显著改善却没有对存在巨大人道主义需求的地方带来通行方面的改变……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需要向所有叙利亚人提供安全、不受阻碍和持续的人道主义准入,无论这些人身在何处,特别是在那些难以抵达的地区。

2017年6月27日

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希望在日内瓦和阿斯塔纳谈判之前预备性工作取得更多进展(3:15)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6月27日在向安理会汇报叙利亚最新形势进展时表示,关于叙利亚的消息好坏交织。在7月10日至14日第七轮叙利亚人之间谈判举行之前,在一些技术步骤上出现了一些有意思的进展。与此同时,在7月4日至5日阿斯塔纳会议之前,就降低紧张局势问题而达成进一步协议和落实现有协议的努力也在认真进行。但一些令人担忧的事态发展也不容忽视。德米斯图拉指出,现在正在经历一个接受考验的时期,是否可以真正降低紧张局势、进行更有意义政治谈判以及是否可以超越预备性谈判,人们在拭目以待。请听联合国新闻李茂奇的报道。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27日向安理会表示,联合国近来一直在积极推动叙利亚问题的解决取得进展,除了与反对派专家召开联合技术会议之外,还在寻求对阿斯塔纳会谈的担保国提供支持,与莫斯科和巴黎以及在更大的范围内进行磋商,为新一轮日内瓦谈判奠定基础。

德米斯图拉:“在我就即将进行的叙利亚人之间谈判发出的正式邀请中,我鼓励被邀请者积极准备。我期待着他们对所有四个篮子的问题加紧讨论 :治理问题、 宪法问题、选举问题、反恐及安全治理和在中期建立信任问题。我希望有可能加速和平谈判。为了推动谈判,我在考虑分享一些我自己的想法。如果环境有利,我也准备在正式或技术层面上寻求促进政府和反对派之间的直接会谈,希望能够将反对派统一在一起。这是所有方面都不止一次表达出的愿望,而且我希望能创造出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条件。我希望,8月底或9月初,在9月联大召开会议之前,能够再举行新一轮的谈判。”

德米斯图拉强调,如果针对降低紧张局势的最终协议得不到签署,停火机制的脆弱性和其所构成的风险将会与日俱增。

米斯图拉表示,5月4日,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个担保国签署了降低紧张局势的备忘录。从那以来,暴力明显下降。每个星期,都有成百上千的生命免于白白葬送,许多城镇已经恢复到一定程度的正常状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总体趋势,但不是各地都如此。在某些地区,战斗和暴力事件一直在持续,实际上是在加剧;另一方面,令人遗憾的是,安全形势的总体显著改善却没有对存在巨大人道主义需求的地方带来通行方面的改变……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需要向所有叙利亚人提供安全、不受阻碍和持续的人道主义准入,无论这些人身在何处,特别是在那些难以抵达的地区。

联合国纽约总部报道

美國稱阿薩德計劃實施化武攻擊 俄專家:無稽之談

  2017年06月27日 07:54

 

白宮指責阿薩德准備進行化學武器攻擊。俄敘認為這是顛覆阿薩德政權的藉口

原標題:俄專家:美國關於阿薩德計劃實施化武攻擊的聲明是謬論或挑釁

【環球網報導實習記者羅言】據俄羅斯衛星網6月27日報導,俄羅斯科學院東方學研究所專家鮑裏斯·多爾戈夫表示,美國關於敘利亞領導層或將計劃在本國境內實施化武攻擊的聲明要麼是無稽之談,要麼是挑釁

白宮此前指責敘政府准備實施新的化學攻擊,並警告稱,美國或將採取措施。

 

在白宮指責敘政府准備進行化武攻擊后,27日晚,五角大樓又稱在敘利亞空軍基地看到化學武器

多爾戈夫表示:“白宮的這些聲明令人警覺。首先要说的是,提出關於敘政府軍可能對平民實施化學攻擊的問題本身就是無稽之談。”他提醒稱,早在2013年,當最早有關於敘政府軍使用化武的指責時,俄專家依據充分地證明,所謂“武器”的部件都來自海外。

爾戈夫指出:“在阿斯塔納會談和日內瓦會談進行期間,與會國都在提出如何幫助解決敘利亞問題的方案,而美國卻發表敘政府軍或將在本國境內實施化武攻擊的言論,要麼是無稽之談和喪心病狂,要麼就是挑釁。”

爾戈夫表示,他更傾向於第二種可能。他補充稱:“這些聲明具有明顯不過的目的,那就是再次將敘領導層宣傳成盡一切可能手段針對本國人民的專制政權,再次抹黑敘領導層,併爲挑釁或是發動以推翻該國當局為目的的侵略創造條件。”

導稱,2017年4月,有關敘利亞漢謝洪鎮發生化武攻擊的未經核實的消息成了美國空襲敘沙伊拉特空軍基地的藉口

敘總統阿薩德在接受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採訪時表示,敘政府軍未曾有過任何化武攻擊,美國的目的只是在於為空襲沙伊拉特空軍基地尋找藉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