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n’s supreme leader calls US fight against ISIS ‘a lie’ as allegations intensify.美与“伊斯兰国”勾连?伊朗称已掌握证据和文件 2017-06-13 06:47:26 来源: 新华社 & Russia Today.

Iran’s Supreme Leader, Ayatollah Ali Khamenei, has claimed Washington is lying about fighting terrorism in the Middle East, saying US activity has instead given rise to Islamic State. Tehran’s foreign minister says the US has not honored the nuclear deal.

Source: Iran’s supreme leader calls US fight against ISIS ‘a lie’ as allegations intensify

will-egypt-survive-civil-war-infographic-pdf-130830082523-phpapp02-thumbnail-41211

以賽亞書 19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預示埃及之禍亂19 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埃及的偶像在他面前戰兢,埃及人的心在裡面消化。 「我必激動埃及人攻擊埃及人,弟兄攻擊弟兄,鄰舍攻擊鄰舍,這城攻擊那城,這國攻擊那國 埃及人的心神必在裡面耗盡,我必敗壞他們的謀略,他們必求問偶像和念咒的、交鬼的、行巫術的。 4 我必將埃及人交在殘忍主的手中,強暴王必轄制他們。」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馬太福音 24耶穌降臨的預兆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以賽亞書 24居民背約主降災罰24 看哪,耶和華使地空虛,變為荒涼;又翻轉大地,將居民分散 那時百姓怎樣,祭司也怎樣;僕人怎樣,主人也怎樣;婢女怎樣,主母也怎樣;買物的怎樣,賣物的也怎樣;放債的怎樣,借債的也怎樣;取利的怎樣,出利的也怎樣。 地必全然空虛,盡都荒涼,因為這話是耶和華說的。 地上悲哀衰殘,世界敗落衰殘,地上居高位的人也敗落了 地被其上的居民汙穢,因為他們犯了律法,廢了律例,背了永約。 所以地被咒詛吞滅,住在其上的顯為有罪;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 新酒悲哀,葡萄樹衰殘,心中歡樂的俱都嘆息。 擊鼓之樂止息,宴樂人的聲音完畢,彈琴之樂也止息了。 人必不得飲酒唱歌,喝濃酒的必以為苦。 10 荒涼的城拆毀了,各家關門閉戶,使人都不得進去。 11 在街上因酒有悲嘆的聲音,一切喜樂變為昏暗,地上的歡樂歸於無有。 12 城中只有荒涼,城門拆毀淨盡。 13 在地上的萬民中,必像打過的橄欖樹,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無幾我卻說:「我消滅了!我消滅了!我有禍了!詭詐的行詭詐,詭詐的大行詭詐。」17 地上的居民哪,恐懼、陷坑、網羅都臨近你。 18 躲避恐懼聲音的必墜入陷坑,從陷坑上來的必被網羅纏住,因為天上的窗戶都開了,地的根基也震動了。 19 地全然破壞,盡都崩裂,大大地震動了。 20 地要東倒西歪,好像醉酒的人;又搖來搖去,好像吊床。罪過在其上沉重,必然塌陷,不能復起耶利米書 25:15-38以怒杯喻列國之災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我如此說:「你從我手中接這杯憤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國的民喝。 16 他們喝了就要東倒西歪,並要發狂,因我使刀劍臨到他們中間。」 17 我就從耶和華的手中接了這杯,給耶和華所差遣我去的各國的民喝, 18 就是耶路撒冷猶大的城邑並耶路撒冷的君王與首領,使這城邑荒涼,令人驚駭、嗤笑、咒詛,正如今日一樣 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僕、首領以及他的眾民,20 並雜族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地的諸王,亞實基倫加沙以革倫,以及亞實突剩下的人, 21 以東摩押亞捫人, 22 推羅的諸王,西頓的諸王,海島的諸王, 23 底但提瑪布斯和一切剃周圍頭髮的, 24 阿拉伯的諸王,住曠野雜族人民的諸王, 25 心利的諸王,以攔的諸王,瑪代的諸王, 26 北方遠近的諸王以及天下地上的萬國喝了,以後示沙克王也要喝。

27 「你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要喝,且要喝醉,要嘔吐,且要跌倒不得再起來,都因我使刀劍臨到你們中間。』 28 他們若不肯從你手接這杯喝,你就要對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一定要喝! 29 我既從稱為我名下的城起首施行災禍,你們能盡免刑罰嗎?你們必不能免,因為我要命刀劍臨到地上一切的居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30 「所以你要向他們預言這一切的話,攻擊他們,說:『耶和華必從高天吼叫,從聖所發聲,向自己的羊群大聲吼叫。他要向地上一切的居民呐喊,像踹葡萄的一樣。 31 必有響聲達到地極,因為耶和華與列國相爭。凡有血氣的,他必審問;至於惡人,他必交給刀劍。這是耶和華說的。』」

牧者宜哀號哭泣3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看哪,必有災禍從這國發到那國,並有大暴風從地極颳起。」 33 到那日,從地這邊直到地那邊,都有耶和華所殺戮的。必無人哀哭,不得收殮,不得葬埋,必在地上成為糞土。 34 牧人哪,你們當哀號、呼喊!群眾的頭目啊,你們要滾在灰中!因為你們被殺戮分散的日子足足來到,你們要跌碎,好像美器打碎一樣。 35 牧人無路逃跑,群眾的頭目也無法逃脫。 36 聽啊,有牧人呼喊,有群眾頭目哀號的聲音,因為耶和華使他們的草場變為荒場。 37 耶和華發出猛烈的怒氣,平安的羊圈就都寂靜無聲。 38 他離了隱密處像獅子一樣,他們的地因刀劍凶猛的欺壓,又因他猛烈的怒氣,都成為可驚駭的西番雅書 1猶大作惡主必嚴懲耶和華說:「我必從地上除滅萬類。 我必除滅人和牲畜,與空中的鳥、海裡的魚,以及絆腳石和惡人。我必將人從地上剪除。」這是耶和華說的。 「我必伸手攻擊猶大耶路撒冷的一切居民,也必從這地方剪除所剩下的巴力,並基瑪林的名和祭司, 與那些在房頂上敬拜天上萬象的,並那些敬拜耶和華指著他起誓,又指著瑪勒堪起誓的, 與那些轉去不跟從耶和華的,和不尋求耶和華也不訪問他的。」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將他的客分別為聖。 「到了我耶和華獻祭的日子,必懲罰首領和王子,並一切穿外邦衣服的。 到那日,我必懲罰一切跳過門檻,將強暴和詭詐得來之物充滿主人房屋的。」 10 耶和華說:「當那日,從門必發出悲哀的聲音,從二城發出哀號的聲音,從山間發出大破裂的響聲。 11 瑪革提施的居民哪,你們要哀號!因為迦南的商民都滅亡了,凡搬運銀子的都被剪除。 12 那時,我必用燈巡查耶路撒冷,我必懲罰那些如酒在渣滓上澄清的,他們心裡說:『耶和華必不降福,也不降禍。』 13 他們的財寶必成為掠物,他們的房屋必變為荒場。他們必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栽種葡萄園卻不得喝所出的酒。」

14 耶和華的大日臨近,臨近而且甚快。乃是耶和華日子的風聲,勇士必痛痛的哭號。 15 那日是憤怒的日子,是急難困苦的日子,是荒廢淒涼的日子,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 16 是吹角呐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17 「我必使災禍臨到人身上,使他們行走如同瞎眼的,因為得罪了我。他們的血必倒出如灰塵,他們的肉必拋棄如糞土。」 18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他的憤怒如火,必燒滅全地,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而且大大毀滅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那時,主耶穌同他有能力的天使從天上在火焰中顯現, 要報應那不認識神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他們要受刑罰,就是永遠沉淪,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 10 這正是主降臨,要在他聖徒的身上得榮耀,又在一切信的人身上顯為稀奇的那日子彼得後書 3:10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 35 因為那日子要這樣臨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The inhabitants of the earth are burned, few men left, few chosen. 以賽亞書 24:13 在地上的萬民中,必像打過的橄欖樹,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無幾。賽19:1預示埃及之禍亂19 論埃及的默示。看哪,耶和華乘駕快雲,臨到埃及。信審判 信主耶穌必於世界末日,從天降臨,審判萬民;義人得永生,惡人受永刑。太8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24 看哪,耶和華使地空虛,變為荒涼;又翻轉大地,將居民分散。 6 地上的居民被火焚燒,剩下的人稀少信耶穌,信耶穌是耶和華成肉身,為拯救罪人代死在十字架上,第叄天復活、升天; 他是人類唯一之救主,天地之主宰,獨一之真神。信審判 信主耶穌必於世界末日,從天降臨,審判萬民;義人得永生,惡人受永刑約珥書 2預言主日將臨萬民戰懼「…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a]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牠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

「牠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秸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牠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牠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牠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10 牠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11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20 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遠離…,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b]臭氣上升,腥味騰空。」 推羅西頓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a]撒迦利亞書 9:2-4和靠近的哈馬,並推羅西頓,因為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推羅為自己修築保障,積蓄銀子如塵沙,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主必趕出她,打敗她海上的權力(her power in the sea),她必被火燒滅。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夏甲人,迦巴勒亞捫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聯合,他們做羅得子孫的幫手詩篇 45:1212 推羅的民[a]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推羅人哪,你們當過到他施去!沿海的居民哪,你們都當哀號! 這是你們歡樂的城,從上古而有的嗎?其中的居民往遠方寄居。推羅本是賜冠冕的,她的商家是王子,她的買賣人是世上的尊貴人。遭遇如此,是誰定的呢? 是萬軍之耶和華所定的,為要汙辱一切高傲的榮耀,使地上一切的尊貴人被藐視。 10 他施的民[a]哪,可以流行你的地,好像尼羅河,不再有腰帶拘緊你。11 耶和華已經向海伸手,震動列國;至於迦南,他已經吩咐拆毀其中的保障。 12 他又說:「受欺壓西頓的居民[b]哪,你必不得再歡樂!起來,過到基提去,就是在那裡也不得安歇!」古實亞述必受懲罰12 古實人哪,你們必被我的刀所殺。」 13 耶和華必伸手攻擊北方,毀滅亞述,使尼尼微荒涼,又乾旱如曠野。

越七十年推羅必蒙眷顧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這國是亞述人為住曠野的人所立的,現在他們建築戍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涼。 14 他施的船隻,都要哀號!因為你們的保障變為荒場。 15 到那時,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照著一王的年日。七十年後,推羅的景況必像…所唱的歌。 16 你這被忘記的…啊,拿琴周流城內!巧彈多唱使人再想念你! 17 七十年後,耶和華必眷顧推羅,她就仍得利息[c],與地上的萬國交易[d]18 她的貨財和利息要歸耶和華為聖,必不積攢存留,因為她的貨財必為住在耶和華面前的人所得,使他們吃飽,穿耐久的衣服的兒子是古實麥西迦南 古實的兒子是西巴哈腓拉撒弗他拉瑪撒弗提迦拉瑪的兒子是示巴底但 古實又生寧錄,他為世上英雄之首。他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所以俗語說:「像寧錄在耶和華面前是個英勇的獵戶。」 10 他國的起頭是巴別以力亞甲甲尼,都在示拿地。 11 他從那地出來往亞述去,建造尼尼微利河伯迦拉 12 尼尼微迦拉中間的利鮮,這就是那大城。 13 麥西路低人、亞拿米人、利哈比人、拿弗土希人、 14 帕斯魯細人、迦斯路希人、迦斐托人,從迦斐托出來的有非利士人。15 迦南生長子西頓,又生 16 耶布斯人、亞摩利人、革迦撒人、 17 希未人、亞基人、西尼人、 18 亞瓦底人、洗瑪利人、哈馬人。後來迦南的諸族分散了。 19 迦南的境界是從西頓基拉耳的路上,直到加沙;又向所多瑪蛾摩拉押瑪洗扁的路上,直到拉沙 20 這就是的後裔,各隨他們的宗族、方言、所住的地土、邦國。以西結書 38-39預言歌革受災之重38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波斯人、古實人和[a]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歌篾人和他的軍隊,北方極處陀迦瑪族和他的軍隊,這許多國的民都同著你。14 「人子啊,你要因此發預言,對歌革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豈不知道嗎? 15 你必從本地,從北方的極處率領許多國的民來,都騎著馬,乃一大隊極多的軍兵。 16 歌革啊,你必上來攻擊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雲遮蓋地面。末後的日子,我必帶你來攻擊我的地,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顯為聖的時候,好叫他們認識我。39 「人子啊,你要向歌革發預言攻擊他,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我必調轉你,領你前往,使你從北方的極處上來,帶你到以色列的山上。 我必從你左手打落你的弓,從你右手打掉你的箭。 你和你的軍隊並同著你的列國人,都必倒在以色列的山上,我必將你給各類的鷙鳥和田野的走獸做食物。 你必倒在田野,因為我曾說過。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我要降火在瑪各和海島安然居住的人身上,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顯出我的聖名,也不容我的聖名再被褻瀆,列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色列中的聖者。

以色列家因罪被棄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

11 『當那日,我必將以色列地的谷,就是海東人所經過的谷,賜給歌革為墳地,使經過的人到此停步。在那裡,人必葬埋歌革和他的群眾,就稱那地為哈們歌革谷。12 以色列家的人必用七個月葬埋他們,為要潔淨全地。 13 全地的居民都必葬埋他們。當我得榮耀的日子,這事必叫他們得名聲。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14 他們必分派人時常巡查遍地,與過路的人一同葬埋那剩在地面上的屍首,好潔淨全地。過了七個月,他們還要巡查。 15 巡查遍地的人要經過全地,見有人的骸骨,就在旁邊立一標記,等葬埋的人來將骸骨葬在哈們歌革谷。 16 他們必這樣潔淨那地,並有一城名叫哈摩那。』撒旦被釋放那一千年完了,撒旦必從監牢裡被釋放, 出來要迷惑地上四方[a]的列國,就是歌革瑪各,叫他們聚集爭戰,他們的人數多如海沙。 他們上來遍滿了全地,圍住聖徒的營與蒙愛的城,就有火從天降下,燒滅了他們。 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們必晝夜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

以西結書 31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向法老述亞述王之榮美31 十一年三月初一日,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向埃及王法老和他的眾人說:『在威勢上誰能與你相比呢? 亞述曾如黎巴嫩中的香柏樹,枝條榮美,影密如林,極其高大,樹尖插入雲中。 眾水使它生長,深水使它長大,所栽之地有江河圍流,汊出的水道延到田野諸樹。 所以它高大超過田野諸樹,發旺的時候枝子繁多,因得大水之力枝條長長。 空中的飛鳥都在枝子上搭窩,田野的走獸都在枝條下生子,所有大國的人民都在它蔭下居住。 樹大條長,成為榮美,因為根在眾水之旁。 神園中的香柏樹不能遮蔽它,松樹不及它的枝子,楓樹不及它的枝條,神園中的樹都沒有它榮美。 我使它的枝條蕃多,成為榮美,以致神伊甸園中的樹都嫉妒它。

因其驕狂邪惡必遭敗亡

10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它高大,樹尖插入雲中,心驕氣傲, 11 我就必將它交給列國中大有威勢的人,他必定辦它。我因它的罪惡,已經驅逐它。 12 外邦人,就是列邦中強暴的,將它砍斷棄掉。它的枝條落在山間和一切谷中,它的枝子折斷,落在地的一切河旁。地上的眾民已經走去,離開它的蔭下。 13 空中的飛鳥都要宿在這敗落的樹上,田野的走獸都要臥在它的枝條下, 14 好使水旁的諸樹不因高大而自尊,也不將樹尖插入雲中,並且那些得水滋潤有勢力的也不得高大自立。因為它們在世人中,和下坑的人都被交於死亡,到陰府去了。

15 『主耶和華如此說:它下陰間的那日,我便使人悲哀。我為它遮蓋深淵,使江河凝結,大水停流。我也使黎巴嫩為它悽慘,田野的諸樹都因它發昏。 16 我將它扔到陰間,與下坑的人一同下去,那時列國聽見它墜落的響聲就都震動,並且伊甸的一切樹,就是黎巴嫩得水滋潤最佳最美的樹,都在陰府受了安慰。 17 它們也與它同下陰間,到被殺的人那裡,它們曾做它的膀臂,在列國中它的蔭下居住。

埃及亦必墮落

18 『在這樣榮耀威勢上,在伊甸園諸樹中,誰能與你相比呢?然而你要與伊甸的諸樹一同下到陰府,在未受割禮的人中與被殺的人一同躺臥。法老和他的群眾乃是如此。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22 亞述和她的眾民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23 他們的墳墓在坑中極深之處,她的眾民在他墳墓的四圍,都是被殺倒在刀下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26 米設土巴和她們的群眾都在那裡,她民的墳墓在她四圍,他們都是未受割禮被刀殺的。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 27 他們不得與那未受割禮仆倒的勇士一同躺臥,這些勇士帶著兵器下陰間,頭枕刀劍,骨頭上有本身的罪孽。他們曾在活人之地使勇士驚恐。 28 法老啊,你必在未受割禮的人中敗壞,與那些被殺的人一同躺臥。29 以東也在那裡,她君王和一切首領雖然仗著勢力,還是放在被殺的人中。他們必與未受割禮的和下坑的人一同躺臥。 30 在那裡有北方的眾王子和一切西頓,都與被殺的人下去。他們雖然仗著勢力使人驚恐,還是蒙羞。他們未受割禮,和被刀殺的一同躺臥,與下坑的人一同擔當羞辱。31 「法老看見他們,便為他被殺的軍隊受安慰。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32 我任憑法老在活人之地使人驚恐,法老和他的群眾必放在未受割禮和被殺的人中。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50:1717 以色列是打散的羊,是被獅子趕出的,首先是亞述王將他吞滅末後是巴比倫尼布甲尼撒將他的骨頭折斷。啟示錄 18巴比倫傾倒18 此後,我看見另有一位有大權柄的天使從天降下,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汙穢之靈的巢穴[a],並各樣汙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 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

先有榮耀奢華後受悲哀痛苦

我又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我的民哪,你們要從那城出來,免得與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災殃。 因她的罪惡滔天,她的不義,神已經想起來了。 她怎樣待人,也要怎樣待她,按她所行的加倍地報應她,用她調酒的杯加倍地調給她喝。 她怎樣榮耀自己,怎樣奢華,也當叫她照樣痛苦悲哀;因她心裡說:『我坐了皇后的位,並不是寡婦,決不至於悲哀。』 所以在一天之內,她的災殃要一齊來到,就是死亡、悲哀、饑荒。她又要被火燒盡了,因為審判她的主神大有能力。 地上的君王,素來與她行淫、一同奢華的,看見燒她的煙,就必為她哭泣哀號。 10 因怕她的痛苦,就遠遠地站著說:『哀哉!哀哉!巴比倫大城,堅固的城啊,一時之間你的刑罰就來到了!』 11 地上的客商也都為她哭泣悲哀,因為沒有人再買他們的貨物了。12 這貨物就是金、銀、寶石、珍珠、細麻布、紫色料、綢子、朱紅色料,各樣香木,各樣象牙的器皿,各樣極寶貴的木頭和銅、鐵、漢白玉的器皿, 13 並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細麵、麥子、牛、羊、車、馬和奴僕、人口。

 

美與“伊斯蘭國”勾連?伊朗稱已掌握證據和文件

2017年06月13日 07:11:34  來源:新華社

  伊朗武裝力量副總參謀長穆斯塔法·伊扎迪11日表示,伊朗已掌握證據和文件,證實美國直接支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

  據伊朗法爾斯通訊社11日報道,伊扎迪當天說:“我們正面臨地區內一場代理人戰爭,這是傲慢的政治力量對付伊朗的新花招。”

  伊扎迪還表示,正如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所說,伊朗已掌握文件和資訊,顯示美國對“伊斯蘭國”的“直接支援”,而“伊斯蘭國”已在地區內“摧毀了不少伊斯蘭國家,製造出一波屠殺和衝突”。

  不過,“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11日指出,目前為止伊朗還未展示出相關證據。

  伊朗議長阿裏·拉裏賈尼9日發表類似言論,指責美國是世界上大部分恐怖襲擊的幕後主使。

  “美國已與地區內的‘伊斯蘭國’站到了一起。”拉裏賈尼說。

  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9日也在其官方網站發表聲明。他表示,襲擊事件不會動搖伊朗人的意志,伊朗人將“帶著更大的決心團結前進”。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議會大廈和已故最高領袖霍梅尼的陵墓本月7日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和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7人死亡,52人受傷。

  報道稱,“伊斯蘭國”已認領這兩起恐襲。(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