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Elite Prepare For Imminent Solar Storm Apocalypse: Thousands Flee To Underground Antarctica Bases,阿摩司書 9:3 雖然藏在迦密山頂,我必搜尋,捉出他們來。雖然從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們。

Source: Global Elite Prepare For Imminent Solar Storm Apocalypse: Thousands Flee To Underground Antarctica Bases, According To Conspiracy Theorists [Video]

An underground base

阿摩司書 9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

主必戮惡類無一得脫我看見主站在祭壇旁邊,他說:「你要擊打柱頂,使門檻震動,打碎柱頂落在眾人頭上。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殺戮,無一人能逃避,無一人能逃脫。 他們雖然挖透陰間,我的手必取出他們來。雖然爬上天去,我必拿下他們來。 雖然藏在迦密山頂,我必搜尋,捉出他們來。雖然從我眼前藏在海底,我必命蛇咬他們。 雖被仇敵擄去,我必命刀劍殺戮他們。我必向他們定住眼目,降禍不降福。」

主萬軍之耶和華摸地,地就消化,凡住在地上的都必悲哀。地必全然像尼羅河漲起,如同埃及河落下。 那在天上建造樓閣,在地上安定穹蒼,命海水澆在地上的,耶和華是他的名

(彌迦書3:9-12)Chinese Union Version Modern Punctuation (Traditional) (CUVMPT)肆行邪惡必受災罰9 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10 以人血建立錫安,以罪孽建造耶路撒冷11 首領為賄賂行審判,祭司為雇價施訓誨,先知為銀錢行占卜,他們卻倚賴耶和華說:「耶和華不是在我們中間嗎?災禍必不臨到我們。」 12 所以因你們的緣故,錫安必被耕種像一塊田,耶路撒冷必變為亂堆,這殿的山必像叢林的高處。(羅馬書6:23)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唯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但以理書11:43)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銀財寶和各樣的寶物,呂彼亞人和古實人都必跟從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