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長:6月初阿斯塔納會晤期間或批准敘安全走廊條例(2017年05月24日)

俄防長:6月阿斯塔納會晤期間或批准敘安全走廊條例 

Daniel 11:30-32Amplified Bible, Classic Edition (AMPC)

30 For the ships of Kittim [or Cyprus, in Roman hands] shall come against him; therefore he shall be grieved anddiscouraged and turn back [to Palestine] and carry out his rage and indignation against the holy covenant and God’s people, and he shall do his own pleasure; he shall even turn back and make common cause with those [Jews] who abandon the holy covenant [with God].

31 And armed forces of his shall appear [in the holy land] and they shall pollute the sanctuary, the [spiritual] stronghold, and shall take away the continual [daily burnt offering]; and they shall set up [in the sanctuary] the abomination that astonishes and makes desolate [probably an altar to a pagan god].

32 And such as violate the covenant he shall pervert andseduce with flatteries, but the people who know their God shall prove themselves strong and shall stand firm and do exploits [for God].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 照片: President of the Ukraine Press-Service/ Nikolay Lazarenko

約珥書 2預言主日將臨萬民戰懼「…居民都要發顫,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將到,已經臨近。 那日是黑暗、幽冥、密雲、烏黑的日子,好像晨光鋪滿山嶺。有一隊蝗蟲又大又強,從來沒有這樣的,以後直到萬代也必沒有 牠們前面如火燒滅,後面如火焰燒盡。未到以前,地如伊甸園,過去以後,成了荒涼的曠野,沒有一樣能躲避牠們的。 20 卻要使北方來的軍隊(the northern army)遠離…,將他們趕到乾旱荒廢之地,前隊趕入東海,後隊趕入西海。因為他們所行的大惡,臭氣上升,腥味騰空。 4 推羅西頓非利士四境的人哪,你們與我何干?你們要報復我嗎?若報復我,我必使報應速速歸到你們的頭上。 你們既然奪取我的金銀,又將我可愛的寶物帶入你們宮殿,古實亞述必受懲罰12 古實人哪,你們必被我的刀所殺。」 13 耶和華必伸手攻擊北方,毀滅亞述,使尼尼微荒涼,又乾旱如曠野。彌迦書 5:66 …必用刀劍毀壞亞述地(the land of Assyria)寧錄地(the land of Nimrod)的關口。撒迦利亞書 9:2-4和靠近的哈馬,並推羅西頓,因為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推羅為自己修築保障,積蓄銀子如塵沙,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 主必趕出她,打敗她海上的權力(her power in the sea),她必被火燒滅。你豈比亞們強呢?挪亞們坐落在眾河之間,周圍有水,海做她的濠溝(whose rampart was the sea),又做她的城牆(whose wall was the sea) 古實埃及是她無窮的力量,人和路比族是她的幫手他們同心商議,彼此結盟,要抵擋你。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夏甲人,迦巴勒亞捫亞瑪力非利士,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聯合,他們做羅得子孫的幫手。詩篇 45:1212 推羅的民必來送禮,民中的富足人也必向你求恩。以西結書 38-39預言歌革受災之重38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你要面向瑪各地的歌革,就是羅施米設土巴的王發預言攻擊他,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羅施米設土巴的王歌革啊,我與你為敵。 我必用鉤子鉤住你的腮頰,調轉你,將你和你的軍兵、馬匹、馬兵帶出來,都披掛整齊,成了大隊,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劍 波斯古實人和各拿盾牌,頭上戴盔, 歌篾人和他的軍隊,北方極處(the far north)陀迦瑪族和他的軍隊,這許多國的民都同著你

非利士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加沙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擄掠眾民交給以東 我卻要降火在加沙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我必剪除亞實突的居民和亞實基倫掌權的,也必反手攻擊以革倫非利士人所餘剩的必都滅亡。」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推羅受罰耶和華如此說:「推羅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眾民交給以東,並不記念弟兄的盟約。 10 我卻要降火在推羅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越七十年推羅必蒙眷顧13 看哪,迦勒底人之地!向來沒有這民,這國是亞述人為住曠野的人所立的,現在他們建築戍樓,拆毀推羅的宮殿,使她成為荒涼。 14 他施的船隻,都要哀號!因為你們的保障變為荒場。 15 到那時,推羅必被忘記七十年,照著一王的年日。七十年後,推羅的景況必像…所唱的歌。 16 你這被忘記的…啊,拿琴周流城內!巧彈多唱使人再想念你! 17 七十年後,耶和華必眷顧推羅,她就仍得利息,與地上的萬國交易。 18 她的貨財和利息要歸耶和華為聖,必不積攢存留,因為她的貨財必為住在耶和華面前的人所得,使他們吃飽,穿耐久的衣服。

以東受罰

11 耶和華如此說:「以東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拿刀追趕兄弟,毫無憐憫,發怒撕裂,永懷憤怒。 12 我卻要降火在提幔,燒滅波斯拉的宮殿。」

亞捫受罰

13 耶和華如此說:「亞捫人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們的刑罰,因為他們剖開基列的孕婦,擴張自己的境界。 14 我卻要在爭戰呐喊的日子,旋風狂暴的時候,點火在拉巴的城內,燒滅其中的宮殿。 15 他們的王和首領必一同被擄去。」這是耶和華說的。

摩押受罰

耶和華如此說:「摩押三番四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罰,因為他將以東王的骸骨焚燒成灰。 我卻要降火在摩押,燒滅加略的宮殿,摩押必在鬨嚷呐喊吹角之中死亡。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審判者,將其中的一切首領和他一同殺戮。」這是耶和華說的。

後日摩押必復振興45 「躲避的人無力站在希實本的影下,因為有火從希實本發出,有火焰出於西宏的城,燒盡摩押的角和鬨嚷人的頭頂。 46 摩押啊,你有禍了!屬基抹的民滅亡了!因你的眾子都被擄去,你的眾女也被擄去。」 47 耶和華說:「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摩押人歸回。」摩押受審判的話到此為止。

耶利米書 49預言亞捫人必受懲罰49 亞捫人。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沒有兒子嗎?沒有後嗣嗎?瑪勒堪為何得迦得之地為業呢?屬他的民為何住其中的城邑呢?」 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必使人聽見打仗的喊聲,是攻擊亞捫拉巴的喊聲。拉巴要成為亂堆,屬她的鄉村[a]要被火焚燒。先前得以色列地為業的,此時以色列倒要得他們的地為業。」這是耶和華說的。 希實本哪,你要哀號!因為地變為荒場。拉巴的居民[b]哪,要呼喊!以麻布束腰,要哭號,在籬笆中跑來跑去,因瑪勒堪和屬他的祭司、首領要一同被擄去。 背道的民[c]哪,你們為何因有山谷,就是水流的山谷誇張呢?為何倚靠財寶說『誰能來到我們這裡』呢?」 主萬軍之耶和華說:「我要使恐嚇從四圍的人中臨到你們,你們必被趕出,各人一直前往,沒有人收聚逃民。

後必復興「後來,我還要使被擄的亞捫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東必受懲罰以東。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提幔中再沒有智慧嗎?明哲人不再有謀略嗎?他們的智慧盡歸無有嗎? 底但的居民哪,要轉身逃跑,住在深密處!因為我向以掃追討的時候,必使災殃臨到他。 摘葡萄的若來到他那裡,豈不剩下些葡萄呢?盜賊若夜間而來,豈不毀壞直到夠了呢? 10 我卻使以掃赤露,顯出他的隱密處,他不能自藏。他的後裔、弟兄、鄰舍盡都滅絕,他也歸於無有。 11 你撇下孤兒,我必保全他們的命,你的寡婦可以倚靠我。」

後日以攔必復振興39 「到末後,我還要使被擄的以攔人歸回。這是耶和華說的。」

「牠們的形狀如馬,奔跑如馬兵。 在山頂蹦跳的響聲如車輛的響聲,又如火焰燒碎秸的響聲,好像強盛的民擺陣預備打仗。 牠們一來,眾民傷慟,臉都變色。 牠們如勇士奔跑,像戰士爬城,各都步行,不亂隊伍。 彼此並不擁擠,向前各行其路,直闖兵器,不偏左右。 牠們蹦上城,躥上牆,爬上房屋,進入窗戶如同盜賊。10 牠們一來,地震天動,日月昏暗,星宿無光。 11 耶和華在他軍旅前發聲,他的隊伍甚大,成就他命的是強盛者。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大而可畏,誰能當得起呢

以怒杯喻列國之災

1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對我如此說:「你從我手中接這杯憤怒的酒,使我所差遣你去的各國的民喝。 16 他們喝了就要東倒西歪,並要發狂,因我使刀劍臨到他們中間。」 17 我就從耶和華的手中接了這杯,給耶和華所差遣我去的各國的民喝, 18 就是耶路撒冷猶大的城邑並耶路撒冷的君王與首領,使這城邑荒涼,令人驚駭、嗤笑、咒詛,正如今日一樣 19 又有埃及王法老和他的臣僕、首領以及他的眾民,20 並雜族的人民和烏斯地的諸王,與非利士地的諸王,亞實基倫加沙以革倫,以及亞實突剩下的人, 21 以東摩押亞捫人, 22 推羅的諸王,西頓的諸王,海島的諸王, 23 底但提瑪布斯和一切剃周圍頭髮的, 24 阿拉伯的諸王,住曠野雜族人民的諸王, 25 心利的諸王,以攔的諸王,瑪代的諸王, 26 北方遠近的諸王以及天下地上的萬國喝了,以後示沙克王也要喝。

40 「到末了,南方王要與他交戰。北方王必用戰車、馬兵和許多戰船,勢如暴風來攻擊他,也必進入列國,如洪水氾濫。 41 又必進入那榮美之地,有許多國就被傾覆,以東人、摩押人和一大半亞捫人必脫離他的手 42 他必伸手攻擊列國,埃及地也不得脫離。 43 他必把持埃及的金銀財寶和各樣的寶物,呂彼亞人和古實人都必跟從他。 44 但從東方和北方必有消息擾亂他,他就大發烈怒出去,要將多人殺滅淨盡。 45 他必在海和榮美的聖山中間,設立他如宮殿的帳幕,然而到了他的結局,必無人能幫助他。

04.15.2017.以色列家因罪被棄,北王廢棄聖約汙褻聖地,微小的軍,(猶太人即將在七年大災難全部滅絕)以色列家因罪被棄

21 「我必顯我的榮耀在列國中,萬民就必看見我所行的審判與我在他們身上所加的手。 22 這樣,從那日以後,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23 列國人也必知道以色列家被擄掠,是因他們的罪孽。他們得罪我,我就掩面不顧,將他們交在敵人手中他們便都倒在刀下 24 我是照他們的汙穢和罪過待他們,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20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就可知道它成荒場的日子近了。 21 那時,在猶太的,應當逃到山上;在城裡的,應當出來;在鄉下的,不要進城。 22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 23 當那些日子,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 24 他們要倒在刀下,又被擄到各國去。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 25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因海中波浪的響聲就慌慌不定。 26 天勢都要震動,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就都嚇得魂不附體。 2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28 一有這些事,你們就當挺身昂首,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加百列示以七十乘七之預言24 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 25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必有七個七和六十二個七。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都必重新建造。 26 過了六十二個七,那受膏者必被剪除,一無所有。必有一王的民來毀滅這城和聖所。至終必如洪水沖沒,必有爭戰,一直到底,荒涼的事已經定了27 一七之內,他必與許多人堅定盟約;一七之半,他必使祭祀與供獻止息。那行毀壞可憎的如飛而來,並且有憤怒傾在那行毀壞的身上,直到所定的結局。」北王廢棄聖約汙褻聖地28 「北方王必帶許多財寶回往本國,他的心反對聖約,任意而行,回到本地。 29 到了定期,他必返回,來到南方,後一次卻不如前一次。 30 因為基提戰船必來攻擊他,他就喪膽而回,又要惱恨聖約,任意而行他必回來聯絡背棄聖約的人。 31 他必興兵,這兵必褻瀆聖地,就是保障,除掉常獻的燔祭,設立那行毀壞可憎的。 32 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唯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 33 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 34 他們仆倒的時候,稍得扶助,卻有許多人用諂媚的話親近他們。 35 智慧人中有些仆倒的,為要熬煉其餘的人,使他們清淨潔白,直到末了,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20 「那時,必有一人興起接續他為王,使橫征暴斂的人通行國中的榮美地。這王不多日就必滅亡,卻不因憤怒,也不因爭戰。 21 必有一個卑鄙的人興起接續為王,人未曾將國的尊榮給他,他卻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用諂媚的話得國。 22 必有無數的軍兵勢如洪水,在他面前沖沒敗壞,同盟的君也必如此。 23 與那君結盟之後,他必行詭詐,因為他必上來以微小的軍成為強盛。 24 趁人坦然無備的時候,他必來到國中極肥美之地,行他列祖和他列祖之祖所未曾行的,將擄物、掠物和財寶散給眾人,又要設計攻打保障,然而這都是暫時的。25 他必奮勇向前,率領大軍攻擊南方王。南方王也必以極大極強的軍兵與他爭戰,卻站立不住,因為有人設計謀害南方王。 26 吃王膳的必敗壞他,他的軍隊必被沖沒,而且被殺的甚多。 27 至於這二王,他們心懷惡計,同席說謊,計謀卻不成就,因為到了定期,事就了結。 a 但以理書 11:23 原文作:民。

 

19:12 2017年05月24日(更新 19:13 2017年05月24日)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5月24日電 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24日表示,俄羅斯希望在定於6月舉行的敘利亞衝突調解各方阿斯塔納會晤期間批准在衝突降級區建立安全走廊的條例。

紹伊古在俄聯邦委員會會議上發言時說:“我們非常希望6月初阿斯塔納舉行的又一次會晤期間能夠批准建立安全走廊路線圖的所有條例,我們建議,安全走廊應該有1公里,位於各方之間。”

紹伊古希望,各方能在日內瓦和阿斯塔納會談中積極致力於敘利亞新憲法條例。

紹伊古補充說:“我們希望能在日內瓦和阿斯塔納平台就未來敘利亞憲法開始工作。當然,除了憲法問題,還希望在那裡討論通過新憲法的機制問題,因為新憲法規定選舉敘利亞議會和國家領導層的新機制。”

De-escalation zones in Syria

Russia’s military expects to discuss regulations on forces that will work in de-escalation zones in Syria at a meeting in Kazakhstan’s Astana in June, he went on.

“We hope that in early June another meeting in Astana will be held where we will be able to reaffirm all regulations on those forces that will be stationed (in de-escalation zones)," Shoigu said.

The participants plan to endorse maps and the creation of checkpoints and safe corridors, which should be located at a 1 km distance between the sides, according to Russia’s proposals, he said.

At the meeting, Moscow also expects to discuss further steps on fight against the Islamic State and Jabhat al-Nusra (terrorist groups, outlawed in Russia).

On May 4, Russia, Iran and Turkey agreed to set up four de-escalation zones in Syria. Under a memorandum signed at the talks in Astana, these four zones include the Idlib Province and some areas in the neighboring provinces (of Aleppo, Latakia and Hama), an area north of Homs, the Damascus suburb of Eastern Ghouta, and a couple of provinces in southern Syria – Daraa and Al-Quneitra.

In line with the memorandum, a joint working group was due to be set up within 10 days for defining the exact borders of de-escalation zones and working out details of carrying out monitoring of the ceasefire. The maps of the designated areas should be drafted by May 27.

Sat, May 6th, 2017

Guarantor powers plan to publish map of de-escalation zones in Syria by June 4

nsnbc : Following the last  rounds of talks on Syria in Astana, Russia, Turkey and Iran, plan to publish a map of de-escalation zones in Syria by June 4. In Astana this week, the parties signed a memorandum calling for the creation of “de-escalation zones” in opposition-held territory including Idlib province and certain parts of the neighboring provinces of Latakia, Hama and Aleppo, certain parts in the north of Homs province, in eastern Ghouta, and certain parts of southern Syria’s Daraa and alQuneitra provinces.

“We very much hope that in early June there will be another meeting in Astana, where we will be able to approve all provisions of the map on creating security corridors, which according to our proposals should be a kilometer [0.62 miles] between the parties," Shoigu told lawmakers.

 

發表迴響

